...捉蛇记..O_O!...

捉蛇?!


大家看到这段标题...大概都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吧!x)

先来解释一下。。

在咱们华人有种民间恶疾。。

其实是种类似皮肤病的病症吧。。 

它叫作。。。。。“蛇”。。。!!! O_O!!

一般患有这种病症会被称为---->生蛇..o.0~

听老一辈的长者说。。。。
这“蛇”会围绕着身体“游走”。。

当“它”成功围绕身体一圈时。。

那人便会一命呜呼...=X

今日..我恰巧有机缘一睹医治这皮肤病的传统中医疗法!...x)
其实。。就在两日前吧..

我家的印籍女佣被怀疑不幸地患上了这“蛇”..

于是我哥就带他到邻近的西医接受治疗咯。。
RM300+ 咧!!那只药膏便要了RM100++..@@

她服用了后。。可能是药力太僵吧。。
看来一整天都晕乎乎的..= =

今天。。她的病情看来严重了。。皮肤上开始长出了水泡似的物体!o.0~

大概从颈部到耳朵吧..@@

我娘看情况不对。。

并且在他人的告知下。。

得知了一位专为患者“捉蛇”的医师~

她便立刻离开店面。。回家带我家女佣去接受治疗。。
也带了我一同去增广见识...x)

*毁了我的温习计划..=3=*

那儿离我家并不远咧..

大概是Selayang Baru 吧..O_o~

有点小城市的feel~

原来那医师便是一间motor workshop的老板..= =

无言~
他说我家女佣患的是“火烧蛇”..@@

蛮准的。。因为我女佣有说她觉得很热。。

睡时还有刺痛的感觉..= =

拍了点照片。。

但是有“蛇”的则不在此登出来。。

因为蛮惨不忍睹的。。怕吓着了某人...x)

疗法基本就是:

首先。。寻找“蛇眼”!

蛇眼蛇眼你在哪?~@@
所谓的“蛇眼”便是医师在日光下。。
仔细地找出在身体上两个临近的小黑点。。

说来也蛮神奇的。。居然会有两个小黑点距离不超过5mm..O_O

不只一处噢。。

我女佣身上便有三对“蛇眼”。。
那中医师告诉我们这表示。。

我女佣身上有三条“蛇”..@@..恐怖~

但是这“蛇眼”并不是长在患处上的。。

在普通看起来健康的皮肤上..神奇下~O_O!

然后用蜡烛点燃灯芯。。过后将灯芯插向“蛇眼”。。@@

点火。。痛。。>_<

那uncle说两三天便能康复了..

有点不很相信..=0=

因为听说给西医医治需要很久的疗程。。

并且是不包根治的。。@@

大家注意..如果察觉自己或朋友身上有长出不明水泡状物体时。。

要及早治疗!

否则很费时及难以治疗..

希望我女佣早日康复..=)
。。。不然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生活将会。。很艰苦..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Koк Hᴏɴ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