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LeeHom showcase 2010...

22/8/2010 -->  LeeHom showcase 2010 @ 1u  x)

上个星期...无端端在Plurk看到如珊发俏般地嚷着要去王力宏的签唱会。。

而正巧我最近也在疯狂地找回力宏的旧歌来听。。

于是,我便心血来潮地托她帮我带个签名专辑回来~~XD

还特地交代俊斌帮我交钱给她。。

经过一番折腾之后。。原以为一切已尘埃落定。。

我只满心的期待着如珊带回的专辑。。。

可是!!永权这个没有脑的小孩。。

在星期六晚上。。才来问我要不要去签唱会噢。。而且他答应要负责载送。。

条件优厚噢~于是我就去咯~~

在此向如珊致上最大的歉意。。。>__<

不好意思。。害你的朋友不能去了~~><

还拖了俊斌一块儿去~~~XD

隔天。。永权十二点多就来载我们了~~

去到1U..迷路~~~@@

去吃A& W...俊斌讲他很像没有吃到东西降...

不要理他。。去到处走走。。逛逛...

途中经过一些CD 店。。看到力宏的专辑也视若无睹。。因为觉得等下签唱会也有的卖。。

可时!!不久后..我们就后悔了。。

大概三点多吧。。我们发觉showcase那边经已人山人海..车水马龙..门庭若市了~~T__T

然后我们跑回去CD 店那儿..发觉王力宏专辑已被一扫而空!!!!=___=

心想这次是死定了。。如果买不到专辑。。不是白白来做傻仔了?!

经过如珊的提醒。。我们立刻从new wing 跑回去old wing 的 CD shop 扑专辑...

幸好还有卖剩几个~~但是紧张的旅程并不是就此结束。。

我们还得立刻赶回去showcase那儿“霸位”...!!

排在一间叫 F.C.U.K 的店面~~XD

我们算是排在中等位置吧~~O_O...

sozaisss..XD


等咯等咯。。~看到不少熟人~差不多四五点。。就放人进场了~~yea~

晒到啊~~不过也没关系啦..因为很多人都自愿撑伞帮我挡太阳~~XD

六点多~~力宏终于出来了~~~XD..
不好意思。。电话相机noob..><

站在我隔壁的婆娘道:"靓仔到爆~!"..LOL! XD

一出场即送上他的新歌~~"你不知道的事“...

好听到~~~~~~~~~~~~^^

全程叫俊斌这高个子用我的电话录影了下来~~哈哈~~!

蛮贱的~

可是想不到的是他只唱一首歌那么的吝啬啊~~~TT~~~~

签名环节开始咯~~~~~~~~~~~!!!

后面的兔崽子们全挤上前来~~~~!@#$%^&*()!

动弹不得啊~过后开了另外一边的入口..人群在此蜂拥而上...

我跟永权俊斌就在此时失散了~~~TT

被六七个女生夹着~~痛苦~~不过有一个蛮美的..貌似混血儿..暗爽!!XDDDD

推呀推~~挤呀挤~~差不多到入口可以上台拿签名时!..

那个DJ Royce 道:“好啦~签名环节即将要结束了~力宏要赶飞机啊~~谢谢大家的支持~”

我心里道:"!@#$^&*(..我xxx 你..老子等了降久..你不要玩我啦!!“

那些粉丝真是疯狂的..一听到这句话..全部冲上前。。zzzz!!

变三文鱼了!有些还哭添。。炸到咯~

我给人家挤到去旁边。。接近入口..旁边还有玫瑰花丛(有刺的)..zzzzzzzzzz..

有些人还给人推到跌进玫瑰花丛。。刺到....

幸好我旁边有个熊壮的security guard顶着我..不然~~我应该也和玫瑰花睡在一起了~~=_=

蛮幸运的..最后给人家挤到去入口最前端..XD...

做了点贱事情。。跟那些警卫说:“对不起啊~不是我推的。。后面一直逼来~~”

可能他们觉得我跟他们很合作吧~~XD

其中一个警卫就道:“给多一个过吧!”

哇咔咔咔咔咔!!我就这样成了差不多最后一个成功上台索签名的人~~

心里爽到不行!!!!!!!!!!!XD

见到力宏。。心里立刻想到:“眼睛大粒到~靓仔到~不过瘦了点!"

匆匆拿了签名就下台了~~~sad~~~

一看时间。。九点多了~~=_=

匆匆与他们会合。。。

其时大家都一肚子怨气...为了发泄发泄。。

见到面第一句便是一句“s..h...."~~哈哈哈哈哈!

那时候大家都接近脱水了..==..立刻跑去old town吃..

再去cold storage 买水喝...==...

过后我哥哥就来载我们回家咯~

累到要散掉。。。

永权和俊斌都拿不到签名~~~><

不过没有关系啦~~当作去爽下吧~~

人不疯狂枉少年!!!x)

很好的经验~~嘻嘻.. =)


《十八般武艺》...x)



*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
..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..你的泪滴像.. 倾盆大雨.. 碎了满地
..在心里清晰
..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
..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
..多的是 ..你不知道的事...

*一个我 ..需要梦想 ..需要方向 ..需要眼泪
..更需要 一个人来.. 点亮天的黑
..我已经 ..无能为力 ..无法抗拒 ..无路可退
..这无声的夜.. 现在的我.. 需要人陪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Koк Hᴏɴg